鐵老大翻車,共產黨搖晃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理事長 林保華 7-29-2011

723災難發生後的第5天,中國領導人、總理溫家寶終於到現場溫州現身了。就像六四趙紫陽帶著溫家寶到天安門廣場說他來遲了。然而這次溫家寶還解說一番是因為臥在病床11天。他的謊言立即被揭穿,網友列出這11天他如何接見外賓與主持國務院會議。溫家寶為何非來不可,為何要說謊?那是因為這場災難與他有關。這次衝撞的,一般都認為就是中國的高鐵,但是為了保護中國高鐵的品牌以便可以繼續外銷賺錢,一定要把它叫做“動車”,可是哪有不動的車?他們的差別只是動車速度略慢而已。但是不論是火車、高鐵,還是動車,都是鐵道部領導的。這是這幾年強調“提速”後的產物。

早在幾年前,中國開始發展高鐵時,日本就因為中國翻版日本的技術而不滿,中國則完全否認。看來這個否認還有一定道理,否則中國要把災難賴給日本了。但是當今年71京滬高鐵通車,發生5天6事故後,官方還詭辯說,日本不也那樣嗎?這次災難,更有人不要臉的說,是美日策動蠕蟲進入中國調度室電腦裡的驚天大陰謀。

正是溫家寶出任總理後,尤其是2008年秋天金融風暴,溫家寶以4兆救市,許多就是落到鐵道部發展高鐵。可是正在中國高鐵發展的巔峰期,部長劉志軍以貪腐罪下馬,這位被江澤民知遇,為胡錦濤欣賞,再投靠溫家寶的貪官污吏,就被胡錦濤開刀了。

鐵道部一位退休工程師聲言因為安全問題而一輩子不會搭乘高鐵。劉志軍下馬後,高鐵也以安全為名而減速,可見當局已經知道內裡出了問題,只是什麼問題,一直對外保密。明知高鐵有問題,溫家寶今年6月下旬出訪英、德,居然還推銷中國的高鐵技術,那是要把災難輸出到西方國家。天下有這樣的總理嗎?

中國的鐵道部門,號稱“鐵老大”,就像共產黨那樣,從1949年建國以來在中國享有壟斷特權,因此也是貪官污吏的溫床。發展高鐵更被賦予維穩的戰略意義,以致強迫彈丸之地的香港也必須自掏腰包興建高鐵;甚至已經策劃要在台灣海峽打造高鐵隧道實現統一大業。不幸,中國共產黨慶祝90大壽後,“鐵老大”也車毀人亡,這是什麼兆頭,莫非中共的“鐵桶江山”也要毀了?這只能由時間來檢驗。而災難發生地在“溫”州,也顯出與“溫”家寶脫不了干係。最改革的領導人尚且如此,何況其他?

至於需要挖掘的事件的真相,有兩個方面,一是事故的真相,一是誰下令停止救人而急急通車?

如果說高鐵大躍進是出於共產黨一向的好大喜功心理(如今加上這是可供貪污的大“蛋糕”),那麼救難時砸爛車廂的毫無人性,更是共產黨罪惡的大暴露。除了停止救人以外,還有中宣部封鎖資訊的指令,以及官員(包括掛出“總工會”的招牌)對受難家屬的無恥恐嚇,也必須追究。在網路時代,他們所做的一切,已經難以遁形,中國老百姓也將從大騙局中逐漸覺醒。

溫州3千百姓自發舉行燭光悼念晚會,說明香港六四燭光晚會已經滲透到中國內地;溫州人從“向錢看”轉向“向人看”,是中國發生巨變的先聲。香港網民也將在730舉辦燭光晚會來悼念723死難者,並且推動中國民眾也這樣做。

最終,人性將戰勝黨性,那也就是中國共產黨垮台之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