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中央機關未婚同仁聯誼

(本報訊)未婚男、女公教員工,您是否為整天忙於公務,無暇尋覓到理想的另一半,而感到困擾不已?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由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主辦的99年秋季中央機關未婚同仁聯誼活動,即日起開始正式受理報名至99年9月1日止,歡迎您掌握機會儘快報名參加,以免額滿向隅。

人事局住福會表示,歷年來所規劃舉辦之未婚聯誼活動,頗受好評,已締造多對佳偶幸福美滿的姻緣。特別是今年春季5梯次的未婚聯誼活動,獲得廣大迴響報名者十分踴躍,為了回應公教同仁的熱切期盼,該局決定秋季擴大舉辦聯誼活動,分別訂在10月16日、10月23日及24日、10月30日、11月6日及7日、11月13日,辦理半天下午茶、一天及兩天一夜等聯誼活動行程供選擇。
秋季5梯次活動均安排在週末假日,選擇風光明媚浪漫宜人的幽雅地點舉辦,讓有緣千里來相會的男女,在短時間內相互認識建立友誼。聯誼活動每梯次預計開放80人參加,男女各半。

秋季的聯誼活動,參加對象除中央機關與地方機關未婚公教員工外,更邀集台塑關係企業、臺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等民間大型企業共同參與,希望能為未婚的男女同仁搭起友誼的橋樑,凡參加本活動而結婚的,每梯次前6對佳偶人事局將致贈一個大紅包。

另為便利有意願瞭解本活動相關訊息者,可在人事局住福會網站(網址:http://www.hwc.gov.tw/)「最新訊息公告」及公務福利e化平臺(網址:http://eserver.hwc.gov.tw/)「未婚聯誼專區」查詢下載。如另有其他問題,請逕向本局住福會承辦人洪寶蓮小姐洽詢,電話:(02)23979298轉831。

秋季活動! 時間、地點、參加名額及費用如附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