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支持盲棒、預祝捧金盃回台

(本報訊)台灣紅不讓盲人棒球隊昨天(29日)將赴美參加「2010年世界盃盲人棒球賽」,上午8點30分立法委員劉建國親自赴機場送機,並預祝盲棒隊勇奪金盃為台灣爭光。劉建國表示自己長期關心弱勢支持棒球運動,日前接下盲棒總領隊一職,今日理應帶領盲隊赴美比賽為台爭光爭取最高榮耀,但因台朔六輕工安事件,無法陪同盲隊赴美比賽,因他本人有義務亦有責任留在台灣,先行處理台朔六輕後續相關問題,劉建國說雖然今日自己無法陪同赴美比賽,今卸下總領隊一職改擔任終身志工替盲胞來服務,期許盲隊捧金盃回台。

劉建國指出台灣紅不讓盲棒隊曾連續獲得3屆世界錦標賽的冠軍,但也因為經費不足缺席了2年,去年也得到亞軍,尤其今年機票大漲30%,經費缺口相當大,很感謝各界幫助,得以讓盲棒隊終於可以再次代表台灣赴美比賽,未來更希望各界持續幫助讓盲隊年年都能赴美比賽,年年為國爭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