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名師到府指導!性福課程快遞到家


圖:求子懷孕的李氏夫婦,左為指導者: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王起杰醫師


圖:性福光碟和手冊


函授三法寶:醫師診斷暨藥物治療、性福教學光碟及手冊、床第秘笈

國內罕見性愛函授課程 專家到府教你性福之道


(台北訊)突破以往害羞臉紅的求助經驗,房事有礙的夫妻們即將可以在家輕鬆接受醫師學者們的專業解惑及指導。繼去年舉辦國內首次的性治療營「翹翹36團體成長營」後,今年男性學醫學會和台灣禮來公司續辦性治療營二部曲:性生活改良運動在家函授計畫,邀請五大性治療名師敲您家門,快遞函授三法寶(醫師診斷暨藥物治療、性福教學光碟+手冊、床第秘笈),讓性福從家裡做起,在家就可以響應性生活改良運動,重拾美滿的性福生活。

性治療革命性突破:專家到府 函授性福

擔任函授課程講師的五大名師包括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兼高雄醫學大學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傑、台大醫院泌尿部主治醫師謝汝敦、臺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薛克利、兩性作家廖輝英。其中日理萬「雞」的泌尿科大師將深度解析男性性功能障礙且提供重振雄風之道,總覽男女性事的婦產科性學大師則將傳授如何探索夫妻性愛身體地圖,精神科醫師和兩性專家則將深度剖析兩性溝通之道及如何探索伴侶需求。今年函授課程的主題不僅涵括去年性治療的基礎,更強調性心理、親密溝通等主題,將觸角延伸到性生活品質的全面提升,讓夫妻可以在家搞定房事,恢復性自信,讓夫妻感情再度升溫。

日理萬「雞」泌尿大師 函授回春之計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兼高雄醫學大學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傑表示,目前台灣的性治療仍是以性器官治療為主,以陽痿治療為例,許多人以為只要「硬起來」就無所不能,其實性生活不美滿不光只是器官功能失常所致,許多時候是生活壓力太大或夫妻溝通不良所致,必須全面提升性生活品質才能有效改善問題,因此學會特別推動性生活改良運動在家函授計畫,希望改革傳統性治療的觀念,將器官治療提升到性生活品質追求的層次。由於國人普遍對性事難以啟齒,甚至諱疾忌醫,因此特別以到府函授的方式,讓房事不順的夫婦可以在家參考專家建議,進而引導提升其就診治療的意願。

王起傑理事長在函授教材中,綜合其數十年來臨床協助病人回春的經驗,教導病患認識勃起功能障礙、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他表示,目前合法的勃起功能障礙治療藥物包括短效型和長效型的壯陽藥,兩者都能有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其中短效型的壯陽藥藥效達六至八小時,比較適合計畫型的性愛,長效型壯陽藥藥效達三十六小時,比較沒有時間壓力,適合營造輕鬆自然的性愛。他表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陽痿患者就算吃了壯陽藥還會在床上計算藥效時間,平添不少壓力,這種情況他會建議採用長效型壯陽藥,讓夫妻雙方都感覺不到時間壓力,彷彿回到過去的時光。

壯陽國手 分享治療大小頭經驗

台大醫院泌尿部主治醫師謝汝敦在函授教材中一一點破男人對於陽痿的錯誤觀念。他說,許多陽痿病人在不舉的背後,其實長年患有糖尿病或高血壓等慢性病,但他們卻不願根本治療這些慢性病,一心只想重振雄風;有些陽痿患者誤以為壯陽藥就是春藥,吃了就會自動勃起,服藥後發現「沒反應」還會抱怨藥沒效,而不知道其實要有性刺激才會勃起;更甚者以為偷偷餵先生吃壯陽藥,就能引起先生的性趣;甚至還有老翁瞞著年輕老婆吃壯陽藥,誤以為老公很猛的妻子需索無度,反造成老公苦不堪言。他說,治療陽痿要有正確的認知,錯誤的觀念不但沒有幫助,反而可能加深夫妻的嫌隙。

性學大師 教你做「性運動」助性養性

臺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表示,夫妻互相瞭解彼此身體結構是提升性能力的第一步。現在四、五年級的夫妻因為觀念保守,很少相互探索對方身體的構造及敏感帶。陳思銘主任說明,女性身體與男性構造不同,需要花時間撫弄及挑逗,才能琴瑟和嗚。在函授計畫中,他將帶領夫妻探索對方身體的性感帶,運用情挑小道具和遊戲,慢慢卸除夫妻間的緊張和壓力。

他也將帶領性愛雙人舞,教導夫妻身體緊貼彼此,前後、左右搖擺培養默契;他提供的性愛小盒子,則是將平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小道具蒐集起來,用來挑逗彼此的肌膚及觸覺。進階的床笫秘笈則可以進行「互慰練習」,熟悉彼此的生理結構,也可以練習「夫妻凱格爾運動」,將陽具放置入女性陰道內,由女方進行凱格爾運動來收縮陰道,讓男性陽具感受到收縮的刺激感,讓夫妻的身體有更多親密的對話。陳思銘主任強調,性就是應該放輕鬆隨性做、隨時做、隨地做,不強求才是理想的性生活。

信心指數分析 教你止跌回升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薛克利指出,一般男性往往會將勃起功能障礙與性無能畫上等號,進而將這種無力感轉化為對自己價值、能力的否定,所以一般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普遍認為自己缺乏權力,而且也失去了男性原本的自尊。因此,一般精神科醫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除了一般的藥物治療外,還需要進行男性感官專注的訓練以及認知的重建。感官專注的訓練幫助男性重建正向性的思考模式,譬如將工作壓力轉化成進步的原動力等; 另外,認知的重建也是相當的重要,譬如挑戰負面態度和降低干擾因素等。藉由正確的教育、放鬆訓練等方式來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此外,薛克利醫師並指出,選擇長效型的壯陽藥物可減少男性趕時間的焦慮感以便提升性自信,還可以教導男性在充足的時間中,學會製造氣氛、培養情趣,增進床上挑逗技巧,這樣就容易改進性障礙達到信心指數慢慢回升的美好狀態。

培養「幸福3招、信心6識」 提升「性自信」鞏固 「無障礙空間的性」

  兩性專家廖輝英說,面對勃起功能障礙,不是只有男人的責任,老婆更要一起配合解決問題,讓性事順利進入更高的境界,兩性之間的前戲絕對不只是從手伸進內衣開始,而是從生活的相互挑逗開始,經常性陽痿的男人最大的問題不僅僅在硬不起來,更大問題在性自信不足。一旦缺乏了性自信,就連向愛人求愛的能力都沒有。事前匆匆忙忙吃了壯陽藥只會打壞性生活的好品質。廖輝英老師表示,夫妻間提升性自信和營造無障礙空間的性,才能期待好的性生活品質。

廖輝英老師建議,善用函授計畫內的三招,長前戲、享美食、做晨愛;也就是慢慢調情,不要有時間壓力,好好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就算隔天早晨再有親密接觸也無妨,甚至會更讓添激情。充分運用這三招,讓性愛的過程沒有負擔壓力,自然而然提升夫妻間的性自信。除此之外,培養信心六知識,包括充分的兩性溝通、瞭解身體的奧妙、營造浪漫氣氛、解除心理羈絆、把握晨光良機、回復男性本色,更能創造出一場水乳交融的性關係,愈花時間空間的情趣營造,這遠比一場為性而性的性愛,更能增進夫妻間的情感。

慢愛有成: 曾經不舉 如今歡欣等待迎接肚中寶寶

參加去年翹翹36團體成長營的李姓夫婦,由於晚婚,加上老公對女性的身體相當陌生,婚後就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去年參加性成長營時,李先生還顯得有些害羞木訥,但經過活動的洗禮以後,彷彿脫胎換骨一般,雖然稱不上是變成一尾活龍,但起碼已經能順利炒飯,擁有滿意的性生活。

  李先生說,過去的障礙讓渴望小孩的他們非常沮喪,去年在性成長營中找到了性福之鑰,學會慢慢做愛和兩性溝通之道,加上醫師處方長效型壯陽藥,如今太太已經懷孕三個月,這讓夫妻倆開心得不得了。

  儘管去年的學習已經開花結果,但李姓夫婦今年還是打算報名「性改良運動在家函授計畫」。李太太說,去年她跟先生學會了一些親密撇步,今年更希望能有一些變化,而且採用函授課程,沒有其他學員在旁比較,也比較放心不害臊。

老夫老妻代言性福伴侶 大方露臉入鏡

另一對計劃報名函授課程的夫妻,不僅積極學習房事,還大膽露臉演出,擔任函授課程宣傳品的代言人,這是國內難得一見的病患露臉現身說法。陳先生表示,五、六十歲的男人多少都有些難以開口的房事問題,去年底參與過主辦單位「情挑高手」座談會,學習了許多夫妻間情趣營造的小技巧,對於性障礙方面的疑惑也比較釋懷,他希望藉由今年的函授計畫,能跟太太在家裡好好充電。開朗的陳太太說,去年在座談會中學到的勃起功能障礙知識及夫妻情趣課程,算是基礎班,她希望今年她和老公可以晉陞進階班,從函授課程學到更多,讓夫妻倆能夠重溫熱戀的甜蜜滋味。

性生活改良運動在家函授計畫 邀您參加

在家函授計畫由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和台灣禮來公司主辦,並邀請過去參加過性成長營的夫妻檔,以學長姐過來人的經歷擔任宣傳,預計招募60對追求性生活成長的夫妻來參加,報名後會篩選出懷疑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偕同太太或未婚女友優先參加。參加者六月起會收到主辦單位精心製作的函授手冊及名師課程光碟,課程為期三個月,每個月都會追蹤學員學習狀況及評量成績,課程結束將表揚獎勵參與度最高及實習表現最好的學員。活動報名專線為(02)5581-363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