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報告,如同廢紙

(台北訊)2007,11,22由真調會出版的最新「319槍擊事件調查報告」,立委們都收到了,但是根本無人重視,不少本都被丟在垃圾桶裡,新聞也無人報導。

這個真相調查委員會的召集委員:王清峰。委員:李俊億、施肇榮、陳璧、楊永年、翟宗泉、謝哲勝、羅瑩雪、王光宇、金經昌、翁玉榮、陳錫蕃、張平吾、葉耀鵬、蔡文斌、魏耀乾、郭中一(末簽名)

報告中指出:總統府及行政院藐視國會踐踏法律,不斷的抵制調查,他們將不配合的游錫(方方土)、蘇嘉全、台南市警察局以及相關人員共八案移送法辦,均無結果。
也公布了拒絕配合調查的人員:陳水扁、呂秀蓮、蘇貞昌、邱義仁、許惠祐、侯友宜、王進旺等34人將函送監察院彈劾,追究責任。

最後結論:繼續追查真相。

總統任期都要終了,調查特別委員會處處碰壁,看來將來也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