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 樂多 共同推出Yam Blog樂多日誌

【台北訊】蕃薯藤推出全新的部落格(Blog)服務!由蕃薯藤與樂多推出的共同品牌「Yam Blog樂多日誌」(http://blog.yam.com)於五月初正式上線,以完整的功能與服務邁進國內網誌市場。預計將以便利清楚的的操作方式、最多的版型選擇、配合共同主題的社群凝聚力,未來將結合不同主題名家的出版計畫與挑戰日誌等活動,使用者可享受到最個人化且應用功能強大的部落格服務。無論在功能面或市場面,Yam Blog樂多日誌都具備有多項有別於一般網誌的服務:簡單、便利、清楚的操作方式,讓使用者能夠輕易地開設自己的Blog,並可立即上手書寫自己的Blog文章;彈性的樣版管理與設定,擁有超過百種的版型設計供選擇,為Blog網站中之最,使用者可以輕鬆挑選自己喜愛的Blog樣式,更易於增進Blog書寫的專注性。此外,特別的Blog權限管理功能,可以多人共同撰寫並管理日誌,團體一起建立並分享Blog;而文章共同主題的設定方式,讓原本各自獨立的Blog,可以透過共同主題的設定,將相同主題的文章結合在一起,增加社群的互動性及凝聚力。
就未來機制發展方面,Yam Blog樂多日誌除了在電子商務運用方面的整合外,還將會加上Blog文章與圖像的Tag設定、備份與電子出版系統的結合等功能,讓整體部落格的服務能夠更臻完備。
Yam Blog樂多日誌上線後,接下來將進行一連串的行銷活動:包括Blog挑戰日誌、Blog出版計畫與名家主題Blog等,希望藉由各式不同型態活動的推出,拓展並深化Blog的使用層面,吸引更多人加入Blog的行列。今年度Yam Blog樂多日誌的形象推廣主軸,希望持續發揚「一個人向世界發出聲音」的Blog精神,並且藉由雙方合作的資源結合,讓更多人能夠透過Blog向世界發出聲音!
根據創市際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截至今年3月已有約五成的網友曾經造訪過部落格相關網站,顯示部落格未來成長的潛力無窮。蕃薯藤資訊整合服務處副總經理連祥一指出,從這一波趨勢觀察,未來部落格服務將成為入口網站個人化服務的主流,而更多個人化操作工具的需求也將持續增加。看好這個市場,擴充性高的Yam Blog樂多日誌平台將持續開發更多加值功能與服務,未來更將規畫結合部落格其他相關功能的優勢,讓台灣部落格的使用者可以享有更優質的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