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守護台灣主權,給民進黨的一個警告!

台灣北社 台灣中社 台灣南社 台灣東社 【聯合聲明】


(台北訊)自從立委選舉未能過半,綠營立法院處境更形艱難,掌舵台灣之困苦,國人均感同身受。然前有扁宋會「十共識」;後有連宋奔馳中國道上「投石問路」,陳總統公開予以「祝福」。種種大幅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傾斜之不當思考與作為,我等除強烈指控連戰中國集團悖逆台灣國家主權立場;亦在此警告民進黨若不立即堅守台灣立場,選民勢將在五一四國代選舉中,以選票反應台灣國家主權的存在價值。
依照為連戰赴中國「探路」的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的公開表示:他不認為兩岸經貿合作一定要涉及國家主權;而根據連戰此程訪中,一再重述「擴大兩岸各領域之交流與合作」、「創造和平穩定發展」的主張,則中華人民共和國已是以最具體、尖銳之方式否定中華民國憲法的存在;對參與國際組織的封殺手段,則下手毫不容情。面對此種連根拔除的激烈作為,連戰猶以枝枝葉葉的互惠、示好,置台灣的安全與發展於不顧。
目前台灣的對中關係,猶如將紅地毯鋪向台灣海峽,開門迎中。此種危局之形成,固然與連、宋中國集團長期營造的政治氛圍有直接關係,然而陳水扁總統、謝長廷院長少量的不當作為與多量的不作為,無形助長國內中國集團與國外中國勾結的氣勢,造成台灣本土支持力量的渙散與內心深沉之地的沮喪與挫折。
台灣當前的政治,國、親、新乃是結好中國的敵對黨,台聯才是立基台灣本土的反對黨。為使我國步上真正民主政治之路,「台灣黨」支持群眾應在五一四任務型國代選舉中,全力支持台聯,完成歷史的階段性任務。其具體做法如下:
一、全力宣導當前我國之國家性危機,杯葛對國、親、新中國勢力的支持。
二、鑒於陳水扁總統、謝長廷院長近月來對台灣主體建構的不作為之罪,選民應於國代選舉中以選票作合理之表示。
三、基於培植台灣忠誠反對黨之必要,台聯若未能壯大,乃是台灣之損失。為此鄭重呼籲任務型國代,全力支持台聯的崛起。
北、中、南、東四社乃是基於台灣利益的「台灣黨」思考,建請選民利用國代選舉完成階段性任務,並鄭重要求民進黨以堅強意志支持杜正勝部長,加速強化建構台灣主體性教育工程。
近期台灣中國集團競相走訪中國,已經使台灣步向香港化的國家危機。台灣人民憂慮民進黨缺乏適當表現,乃是不給台灣機會;國代選舉民進黨將因自己的行為表現,看得到選票卻拿不到選票。我們要求民進黨了解:唯有給台灣機會,才能給自己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