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精選東京發燒貨一元起標 與寵物一起變身日系大明星

寵物也哈日!濱崎步造型狗狗亮麗現身

(台北訊)狗明星不稀奇,化身勁辣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才新鮮!!配合當紅的寵物熱潮,eBay台灣特別與Taipei Walker合作,推出精選東京限量發燒貨活動,除了Burberry Blue Label 人氣商品、Material Girl 精選商品、Adidas限量復古鞋…等熱門商品外,更搭配狗狗唐老鴨服、泡泡襪等一系列創意商品,要讓網友和寵物一起變身為日本超人氣大明星!近200種超hot日系商品,即日起(5/2)將於eBay網站上以一元起標方式拍賣,預計將再掀另一波哈日潮流並為寵物流行帶入裝扮新概念!
eBay 台灣表示, 日本流行商品一直是網站上的熱門關鍵字,而日本月活動至今也邁入第三年。過去兩年的商品內容以東京春季限定款商品為主,今年除了延續以往的商品路線, 更迎合寵物風的發燒話題, 舉凡可以消除疲勞, 減輕肌肉的遠紅外線寵物項圈、寵物減肥飲料、可以讓貓咪追著跑的電動遙控老鼠等創意商品, 都是在今年的日本月活動的明星商品。
據統計,eBay網站上的寵物類別前五大暢銷商品,分別為愛犬用品、愛貓用品、飼料/營養品、項圈/繩鏈及寵物屋/籠籃。而本次日本月的東京發燒寵物商品,除了創意商品外,也有不少是可愛的寵物服裝,如狗狗消防衣,可愛項圈等。
n 寵物變身風當道 日系明星任意變
eBay台灣這次特別引進日本最流行的寵物變身風,讓主人與寵物一起搭出最IN的日系明星造型。具多年寵物美容教學經驗的林老師表示,目前台灣的寵物造型美容多為染髮、上指甲油,寵物變身則是一個有趣且創新的概念;其實將寵物裝扮成與人相近的風格並不難,只要抓住主要的風格特色,並掌握不同狗狗的髮色特質做造型,再運用適度的配件、服裝甚至是寵物接髮,就可以輕鬆打扮出一隻時尚流行的狗狗。



安室奈美惠日系嘻哈風

穿上合身忍者圖案T恤,搭上ADIDS 春夏新款保齡球包及亮片網帽;再讓

狗狗隨性戴上幾個色彩線條亮麗的項圈,讓自己成為與安室奈美惠一樣的嘻哈辣妹!

松浦亞彌可愛卡通風

四月上市新品Jap一系列米奇米尼產品,絕對讓喜歡可愛裝扮的網友愛不釋手!尤其是細肩帶蕾絲背心與紅格紋腰包,更能顯出可愛的青春氣息。家中狗狗則可搭配Jap 粉紅米奇項圈與可愛水手服,迅速搭配出松浦亞彌的甜美風格!

大塚愛繽紛Boho風

Osmosis多層次上衣搭配大溪地風格花鳥造型珠珠項鍊,隨性且女人味的Boho風情絕對與日本新興歌手大塚愛有的拼,愛狗同時配上多條繽紛顏色的珠珠項圈,讓牠也搭上時尚圈的最IN潮流!

濱崎步街頭奢華風

濱崎步愛牌Material Girl的米彩短裙與貼身背心,搭上火紅的亮片圍巾,想成為流行教主一點都不難。同樣是米彩風格的寵物泡泡襪,加上紫色亮片領巾,可愛的狗狗跟你一起化身街頭最華麗的公主!



n 涉谷限定發燒貨 當紅名牌標不完

eBay東京發燒貨本次也提供涉谷2005年最火紅的流行商品,包括Burberry Blue Label熱門手提包、Vanessa Bruno伊勢丹百貨限定包、ANNA SUI春季限定款、ADIDAS 35週年限量推出的美國嘻哈教母Missy Elliot設計鞋款以及Marc Jacobs 5周年日本限定T恤...等都是東京最搶手的商品。另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寵物用品,如草苺造型狗屋、狗狗減肥飲料、具貓草成分的香香瓶以及可消除酸痛的遠紅外線項圈...等,也是家中有寵物的網友不可錯過的精選小物。喜歡日系風格造型、寵愛家中小動物的網友,快上eBay網站下標,讓自己跟寵物過個最亮眼的春天!



eBay 東京發燒貨活動網址: http://pages.tw.ebay.com/active/200505_japan.html



eBay簡介

eBay (NASDAQ:EBAY; http://www.ebay.com) 是全球最大的網路交易市集。eBay 成立於1995年9月,為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一個強而有力的商品購買及銷售服務的交易平台。每天都有上千種類別,上百萬種商品在eBay網站上透過拍賣或是定價方式銷售。eBay並根據市場需求,設計並發展不同分站,使無論地區性的,全國性的,甚至國際性的交易,都可以在eBay的平台上順利完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