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新聞

(本報訊) 位於板橋火車站新站大樓的金管會,在14~18樓辦公,每層千坪,一共五千餘坪。 5/9凌晨5時許,十四樓的開飲機無故悶燒,溫度愈來愈高,引起天花板上自動消防灑水系統的感應,大批消防水灑在空盪無人的辦公室中,並流向電梯,以後北2A8架每架可搭載24人的電梯,無法動彈,讓當天上班的人,只好改由另一側北2B搭電梯上樓。
搞到5/10早上,還有一些電梯無法正常運作,非常的不便,沒有一家媒體報導此事,成為漏網新聞。
燃燒地點是在14樓檢查局司機室,照說開飲機沒有水,會自動切斷電源。但是金管會所用的這一種,並沒有發揮此種功能。很顯然是採買人員買到劣質產品所產生的麻煩。
14樓灑下大量消防用水,還流到13樓高鐵局裡,金管會已經有人下去向高鐵保証會負責。
數位網路報 Http://hanreporter.blogspot.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