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青農種出巨無霸蜜雪梨

 
2016-08-01╱中華日報╱第A8版╱北部綜合╱葉仁富╱新北
想品嚐超過一台斤重的蜜雪梨嗎?大台北地區蜜雪梨種植面積最大的農場─新北市八里區龍源農場精心培育出的新品種,使用套果袋來保護果實避免被蟲子叮咬,可減少化學藥劑的使用,並且定期接受農藥殘留抽驗,吃得放心又安全。

   品種代號四零二九的蜜雪梨,外表金黃、肉質細緻,透過專業的整枝與疏果技術,單顆蜜雪梨都有超過一台斤重的好品質,同時堅持每顆蜜雪梨都要在樹上等到接近全熟的狀況才採收,因此生產出來的水梨,比別人多了幾分果香,水分也更加豐富,品質不輸高山生產的水梨。

   據龍源農場長周清章表示,這顆巨無霸蜜雪梨是他女兒周雅雯,接手果園管理,從小就跟在父親身邊栽培果樹的她,對自家的栽培技術相當有自信,並且積極進修行銷及管理課程,讓栽種出高品質的水果,能提供給更多消費者。

   周雅雯說,代號四零二九的蜜雪梨,是橫山梨和新世紀梨雜交而成的新品種,於栽培過程均使用套果袋來保護果實避免被蟲子叮咬,可減少化學藥劑的使用,並且定期接受農藥殘留抽驗,吃得放心又安全,更可能品嚐好滋味。(轉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