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英30年成功秘訣:《變,就是不變:保經女王的業務勝經》發表

  
圖:東港女孩李麗英在台北五星級飯店,發表她的奮鬥史。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日台北報導)從小就熱愛運動,尤其對跑步特別熱衷,一路從國中校隊,跑到高中校隊,不為成名、
更不為別人的掌聲而跑,只為了心中那單純的狂熱。
剛踏入保險業,雖然年輕又缺乏經驗,基於關心客戶生活的初心,激起她想在保險業闖出一
番作為的決心。
意氣風發的她,也因為創業失利,從業務高手一夕之間變成落難老闆。即便已經到了無法挽救的窘境,想到夥伴們的家庭生計,她咬緊牙關奮力一戰。
 
李麗英
曾經是個對未來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也沒有什麼想成功的企圖心?現今卻是創下單件保費破千萬、組織成員破千人、培育MDRT人次破千人等卓越紀錄組織據點遍及兩岸三地,集合「培育」、「徵才」、「銷售」能力於一身的三冠王。
從基層業務到副總經理,即便曾經灰心失意,李麗英從不曾想過放棄這個行業。每逢挫折、迷惘時,她總是回頭問自己:「當初我為什麼要走上這條路?」,因為那一份堅持與愛,她總是收起眼淚面對一次次的挑戰,更活出最不凡的人生!

  為饗讀者,永達保經副總李麗英於2日假晶華酒店,舉辦《變,就是不變:保經女王的業務勝經》新書發表會,會中由擁有30年保險經紀人資歷,打破單件保費破千萬、組織成員破千人等驚人紀錄的作者李麗英來親自分享有錢都買不到的勝利方程式,教你用保單做好理財、退休規畫,還告訴你洞悉客戶,行銷於無形之間的祕訣。

  「保險業是一個收入無上限、成就無上限、學習無上限的一個行業,且每天都會有新的目標達成、新的挑戰要對面、新的客戶要經營。」李麗英表示,多年來深深體悟到,雖然環境無時無刻在變化,但有兩個不變的核心價值:「經營關係」與「培育人才」。唯有對保險業懷抱堅持與執著,才能用熱情追求更高境界。


  為了讓有心想從事保險、想要在保險業找到一片天的人,或初踏入職場者,能在社會上、職場中得心應手、游刃有餘,永達保經20142015年組織發展成就獎全國第一的副總李麗英,特將30年心得集結出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