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隆議員癌逝,KMT淪為黨團老二









(新北市議會訊)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蔡黃隆,今天清晨4時許因口腔癌病逝於署立雙和醫院,得年51歲。

蔡黃隆議員育有二子,是土城地區選出的議員曾任臺北縣議會第15、16屆議員,三年多罹患口腔癌,仍戮力從公、為民喉舌。今不幸病逝,陳幸進議長及議員同仁皆深感惋惜,並於今天開議前全體默哀一分鐘,以示哀悼之意。

蔡黃隆議員任內十分關心環保及觀光議題,曾提出大豹溪護溪保魚工作、成立河川巡守隊,縣政府也於民國92年正式公告大豹溪護溪,禁止垂釣,此為蔡黃隆最引以為傲的一件事。

蔡黃隆議員靈堂將設於新北市三峽區大埔路33巷4號,供各界弔唁。另依地制法第81條規定,選區議員出缺未達該選區議員人數一半以上無需補選。

蔡議員病逝後,新北市國民黨團剩下29席,民進黨團加上李婉鈺議員,有30席,反而變成第一大黨團,議會生態已重大改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