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央銀行有很多老鼠嗎?

(本報訊)昨天(12/29)央行開理監事會,又成為財經大新聞,央行聯絡科照例用各種方式通知各媒體採訪,因此央行第11樓大廳,擠滿了記者,有如菜市場熱鬧,不但一位難求,甚至要找比較好位置的站位,也很困難。

總裁彭淮南接受所有記者的提問,全由他詳予回答,因為他講的不少話,很可能其中一句就成為頭條新聞,所以大家認真聽講,努力記筆記,不敢稍有疏忽。

緊張的時刻好不容易過了,央行特地準備一些餐飲讓記者止飢,這時在7樓的記者室,卻有某一線上「大報」的男姓記者在發牢騷:央行今天來了不少老鼠,今天有較豐盛的食物,所以---------

這名年輕小伙仔,自以為「大報」在記者室的囈語,令人看了搖頭。

他不知道,現在外面的情況,就連丐幫已不希罕這些吃的了,他還在說這種話,還活在戒嚴時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