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教導菜鳥總統

(本報訊)菜鳥總統、行政院長,治水無方,治國無能,救災亂得一塌糊塗,幸好自由與蘋果兩篇文章指點迷津,讓他們走出困境。

馬英九、劉兆玄都是第一次當總統和院長,十足是個菜鳥。從來沒有實習的機會就登大位,以致就任以來,狀況百出,笑話連篇,以這次八八水災,最為人所詬病。

昨日陳婉真投書蘋果日報

水災 該追究不負責的選舉文化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50361/IssueID/20090810

自由時報
2009-8-10

《星期專訪》陳錦煌 ︰中央失能 八掌溪翻版

記者鄒景雯、謝文華/專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0/today-p1.htm

這兩篇文章,都即時的教導馬劉政府該怎麼作

政黨輪替,不是要全盤否定前朝作法,而是要將前朝的優秀經驗傳承,否則一昧的清算前朝,不學習好的治國良方,新政府永遠從頭開始,一再嚐試錯誤,受苦受難的將是可憐的百姓芻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