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王莫昀,胡搞亂整

2009-06-26╱中國時報╱第A5版╱焦點新聞╱王莫昀
王文洋友人: 王永慶三房 還有10億美元密帳 ------------------------------------------------------------ 
 為查明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全球遺產,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不惜遠赴美國跨海興訟。王文洋友人昨日透露,王文洋已查出父親已曝光的八十五億美元(約新台幣二七八○億元)的海外資產,其中一筆十餘億美元的瑞士帳戶所有人竟歸三房李寶珠所有。他未來將會進一步調查這些資金如何匯出,以及分配的合法性。

評論中時記者王莫昀僅憑王文洋友人一方的爆料,就報導王永慶三房李寶珠有10億美元密帳, 編輯洪若馨,責任副總編輯潘富堅把關不嚴,難怪新聞一出,各媒體:群起而攻。李寶珠也請律師出面,要提告討公道。旺旺報如果一而再的胡搞不改,將會很快倒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