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佛拉明哥 板橋435很西班牙


圖說:板橋舞蹈文化節-佛拉明哥嘉20日下午登場,活動現場435藝文特區宛若西班牙花園。

<板橋訊>板橋舞蹈文化節20日下午於435藝文特區登場,以「佛拉明哥嘉年華」為主題的活動,吸引大台北地區近5百名佛拉明哥舞者組隊參加飆舞大賽與舞衣秀,各式繽紛絢爛的西班牙舞衣與熱情奔放的音樂,讓上千民眾度過一個充滿異國風味的歡樂週末。

原本景緻就滿佈異國風情的435藝文特區,當天處處可見穿著色彩艷麗的佛拉名歌舞者取景拍照;戶外的西班牙傳統「春會」活動,演出者彈著吉他跳著鬥牛舞,民眾同時品嚐歐式調酒,宛如沉醉在浪漫悠閒的地中海花園中。晚間近百位參加「西班牙舞劇表演體驗營」的學員則演出經典舞劇「卡門」,秀出苦練成果。

市長江惠貞在開幕式中,由迷火劇團團長林耕帶領下著佛拉明哥舞衣出場,並臨時惡補秀了一小段舞步,贏得現場爆滿觀眾熱烈掌聲。她表示,未來希望持續推動不同類型的藝術活動,拉近市民與音樂、舞蹈、文化間的距離。

板橋舞蹈文化節21日星期天還有一天的活動,下午2點半舉辦「佛拉明哥講座」,晚上7點半則由迷火佛拉明哥舞團公演「流浪到安達魯西亞」,免費觀賞,因座位有限請民眾提早排隊入場。

圖說:板橋舞蹈文化節-佛拉明哥嘉20日下午登場,活動現場435藝文特區宛若西班牙花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