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新聞大老長女,嚴璐璐6/21出殯


(本報訊)前自立晚報澎湖特派員嚴式裕長女璐璐,因大腸癌病逝,得年60歲,6/21在台北濟南教會舉行告別禮拜。

嚴式裕才在2007/07/22於澎湖出殯,沒想到他的長女隔了一年多,就追隨他到天國相聚。

嚴璐璐,1949,10,18生於台北,隔年冬遷居澎湖,1968,6畢業於馬公中學,第二年四月,經舅公介紹,考進振興復健醫學中心,此後四十年,一直在該中心服務,當到物理治療部總治療長。

2007,3,23,她擬赴日探視留學的女兒世芸。在健康檢查時,非常意外的發現得了大腸癌末期,並已轉移到肝,立刻取消行程,動完手術後,醫生說她僅剩下半年生命,不過她的生命力非常旺盛,拖到今年6/3才安祥辭世。

她一生中最特別的經驗:曾幫當年95歲的蔣夫人宋美齡復健,讓她漸漸恢復了體力,有個健康的晚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