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侖大飯店開幕!


圖:台北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振銘(中)、協理王敏儒(左)、行銷業務總監黃莉惠.



圖:觀光局局長賴瑟珍(左)親向台北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振銘致賀


(本報訊)備受矚目的台北美侖大飯店於今日(6/8)正式開幕!

挾帶著花蓮美侖的品牌經營優勢,由東台灣首度跨足北台灣的台北美侖不畏市場競爭壓力,落腳台北大安金融商圈、未來木柵與信義雙捷運的交匯中樞。鎖定來自全球的商務客,以『Your Home in Taipei』為概念出發,透過全新風貌、個人化的貼心服務,以及對高品質的要求,不僅要讓台北美侖美奐,也要成為全球商務旅客在台北最安心與溫馨的家。除此之外,台北美侖更打造業界首見的「一坪畫廊」,讓繁忙的商旅客能鑑賞到台灣在地藝術之美,成為台北商務飯店的經營新指標。

看好商務飯店市場商機 台北美侖飯店落成 鎖定商務客層

15年前在花蓮札根的美侖飯店,為花蓮的觀光帶來龐大的效益,成為五星級渡假飯店的經營指標,今年美侖飯店展現老字號品牌創新發展的企圖心,以截然不同的嶄新面貌前進台北,成立台北美侖大飯店。鎖定全球的商務客,以『Your Home in Taipei』為出發,從無到有全新的建築和裝潢,將其打造成都會高品味的商務飯店,強調溫馨舒適的住房風格,讓旅客有如在家一般自在。

歷時4年成立的台北美侖大飯店,延續品牌經營優勢,在擁有豐富經驗的經營團隊帶領下,對於競爭激烈的商務飯店市場,充滿信心。台北美侖大飯店協理王敏儒表示:「台北美侖位處大安金融商圈,在6月底即將通車的木柵接軌內湖線以及明年底即將完工的信義線,雙捷運線的加持下,佔盡地利之便。同時在明年10月起,在台、日政府大力支持下,未來日本羽田機場更可直飛松山機場,串連起綿密完整的交通網絡,由此可見,台北美侖的成立,完全符合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讓台北美侖更有信心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而台北美侖透過數個月的試營運期間,不斷調整軟、硬體的設備,未來將以最好的服務,帶給商務客最貼心的感動。」

台北美侖 設計首重簡約時尚 巧思處處可見

台北美侖大飯店王敏儒協理說明:「台北美侖大飯店的主體建築是以簡約、典雅、低調為風格主軸,揉合來自東台灣靈魂精神的延伸,以青楓、原石、草綠展現自然的浪漫品味,展現城市中最寧靜自在的飯店空間,為來去匆忙的商旅顧客打造最靜謐的休息場域。」沒有繁複的設計,全館採間接光照明,香檳色流線外觀搭配典雅的玻璃帷幕,建構出的現代時尚氛圍是飯店的特色,而矗立在大廳與餐廳間的不規則黃玉石柱,在大廳簡潔風格中,成為注目焦點。飯店巧妙運用多達4種獨特石材建構,採用
來自歐洲各地的貓灰石、新摩卡棕石、黃玉柱石和羅馬洞石,未經雕飾的原石堆砌出石頭深層的安靜。
至於餐廳的視覺景致也可看出巧思,全餐廳的觀景落地玻璃,襯托東台灣青楓的綠意,搭配鐵平石堆積之石牆造景,塑造自然寧靜的用餐空間。商務中心延伸而出的空中花園,更是彷彿都市中的森林堡壘,遠離城市車水馬龍的喧囂。

八大系列房型 提供商務客多元選擇

台北美侖全館總計143間客房,共有八大系列房型,分別為雅緻客房、經典客房、經典景觀客房、豪華客房、豪華三人房、菁英客房、菁英景觀客房以及2間美侖套房,其中舒適是台北美侖每個房間所要傳達的感覺,摒棄華麗的裝潢,以典雅為設計概念,配合房間間接光投射,營造柔和溫馨的氣氛。從房間的細節中處處可見用心,例如每間房提供透氣保暖的羽絨寢具,保障睡眠品質;浴室採用的衛浴設備,兼顧實用性與設計感。客房的浴缸分為較深且短的日式浴缸或是較長且淺的歐式浴缸,商務客可以依照個人泡澡需求選擇自己屬意的房型。

另外,每間客房均提供大型觀景落地玻璃、四件式乾濕分離衛浴、TOTO Washlet 進口免治馬桶、歐洲進口Damixa頂級衛浴、ADSL 免費寬頻上網服務、32吋液晶電視、Domestic超靜音冰箱以及備有讓商務旅客的隨身3C用品可充電的個人保險箱,讓您在台北美侖大飯店如同您在台北的家,備感溫馨及舒適!

台灣藝術迎接全球商務客 台北美侖首創「一坪藝廊」進駐

從東台灣跨足北台灣的美侖,對於台灣藝術的重視,除了從飯店內運用多項來自歐洲的原石之外,對於本地藝術創作者的支持,亦可從業界首創的「一坪畫廊」可見一斑。

為了讓來自全球的商務客有機會鑑賞台灣本土藝術家的創作,台北美侖於飯店大廳成立業界首創的「一坪畫廊」,開幕首檔將展出和花蓮也有著深厚淵源,國際級雕塑藝術大師楊英風作品「鳳凰來儀」,鳳凰是中國的神鳥,只在太平盛世時出現,除了代表對理想世界的憧憬外,更有歡樂迎賓的意義,也同時代表歡慶台北美侖開幕之意。未來「一坪畫廊」也將陸續展出台灣具代表性藝術家的作品,以台灣藝術迎賓,要讓來自全球的商旅客從一進門就能感受台灣藝術之美的貼心感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