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確定第二波立委提名人選

(台北訊)台聯第三屆第八次中央執行委員會今(20)通過第二波立法委員候選人提名人選,,分別為台北縣第四選區(新莊市75里)的鄭余豪、彰化縣第二選區(彰化市)的林招膨、高雄縣第四選區(鳳山市)的吳隆傑;暫緩提名張溫鷹,待其完成入黨手續後提名。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台聯與民進黨協商的大門永遠敞開,期待能盡快與民進黨進入實質協商。
黃昆輝強調,台聯面對強大的提名壓力,地方區域提名人要求盡早確定人選,過去一直為了和民進黨協商,一再延後提名,甚至延期舉辦八月的黨慶活動,但至今仍難以感受到民進黨的誠意,導致地方要求盡速提名聲浪強大,黨中央必須有所回應,因此,台聯於今日中執會通過第二波立委提名人選。
黃昆輝表示,台聯與民進黨協商的大門永遠敞開,且有把握未來提名人選皆可接受協調。近日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已決定副手人選蘇貞昌,顯示民進黨黨內已完成整合,接下來,希望民進黨重視泛綠的團結合作,否則,愈拖愈難協調。黃昆輝強調,台聯協商的大門仍然敞開,期待能盡快與民進黨進入實質協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