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銀羅順風 掌五工分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北縣訊)彰化銀行五股工業區分行今天開行,由該行優秀幹部羅順風出任創行經理。
羅經理強調:五股工業區有1,400餘家廠商,總產值達1,500餘億元,是個非常好的市場。
他認為,五股工業區分行設行的最重要原因是:工業區自1984年成立迄今20餘年,雖然不是全國的大工業區,但是硬體設備是全國最好的,而且交通非常便利,中山高、北二高和將來的新莊捷運、機場環狀線,都將為本地區帶來充沛的活力和商機,非常具有發展潛力。
今天彰銀董事長李庸三親自蒞臨主持布達儀式,林維樑、施建安兩位副總、總行各事業處處長也一同見証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摩卡咖啡董事長劉文峰、ING投顧公司鄒鴻圖董事長、金橋電子實業公司副董事長陳束發等許多貴賓,也到場向羅經理祝福。
羅經理是台中霧峰人,現為國防管理學院後勤研究所碩士班研究生,曾在彰銀中山北路、城東、建國分行和總行授信管理處服務,表現優異,首次奉派出任經理,相信他和嚴秀容(女)、林明達兩位襄理以及14名彰銀菁英,秉著「服務、效率、創新」的精神努力奮鬥,一定會使五工分行成為彰銀的模範分行。08060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