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商業區開發經營案」招商會 

「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商業區(世興段11、12、13地號)開發經營案」舉辦招商說明會 
(本報訊)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定位為支援高科技產業及開發生物醫學之重點發展地區,由於鄰近新竹市區及新竹科學園區,此特定區已成為高鐵五站中最具發展潛力之新興特區。高鐵局預計於近期內公告新竹車站特定區「商業區」開發經營案之招商計畫,為提供民間投資人最直接有效的溝通服務,該局將於民國95年8月25日在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10樓該局第2會議室舉辦招商說明會。隨著高鐵預定在今年10月通車的效應,高鐵五大站區中以新竹車站的發展最快,不但區域不動產交易頻繁,住宅推案量增加,人口聚集發展已逐漸明顯,加上台鐵內灣支線改善計畫亦將延伸至高鐵車站,將大幅增加特定區公共交通運輸的便利性,使得本特定區各項生活機能的需求已逐漸浮現。本案基地位處高鐵新竹車站東北隅,以60公尺寬園道與車站廣場相望,大大提昇基地開發之優勢,另台鐵內灣線與高鐵新竹車站之連結與周邊規劃完善之道路系統,可方便吸引新竹與竹北市區之大量人潮交通往來,更突顯車站特定區的商機前景無限,現階段已成為開發各項商業設施的最佳時機。為儘速帶動地方發展,及時吸引投資人進場開發,高鐵局擬以出租方式將本案「商業區」土地交由具備最佳投資計畫之投資人開發使用20年,以繁榮地方並創造政府與民間投資人共享開發利益之三贏格局。本次招商說明會除將提供第一手招商情報與基地資料外,投資人並可於會中提出相關建議予高鐵局作為訂定招商文件之參考。若對本案招商說明會需進一步瞭解者,亦可致電高鐵局站區開發組許峻榮先生洽詢(電話:02-8072-3333轉56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