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45)--前立委


◆蔡啟芳勸「戒煙」

曾任立委的蔡啟芳說:各位好友,大家好,從二月二十六曰住院至今,還未能痊癒,從氣喘演變成心肌梗塞,再回復氣喘,治療中,現也好多了,特在此奉勸各位好友,煙!真的,真的不要抽,破肺傷身,醫生告訴我,我的肺剩—半的功能,所以連走路皆會喘,要回復僅有一個字(難)
各位有抽煙的好友,如傷害還未造成前,真的,真的不要抽!請戎除它!


◆板橋生活講座

廣受好評的「板橋生活講座」又將開講了,「2016(上)板橋生活講座」將於3月至7月週三晚間7點共舉辦10場,地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板橋區府中路30號)。上半年的講座內容十分豐富,除以往聽眾喜愛的親子、法律、旅遊與飲食專題外,這次還加入了文學與古典音樂講題,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聆賞。除免費入場外,現場另準備有圖書禮劵抽獎活動。 3月9日首場將由知名文學作家廖玉蕙老師演講「相看兩不厭--營造愉悅的家庭關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夫妻間常為了生活上的小事而爭吵,親子間會因為溝通不良而煩惱,知名作家廖玉蕙慧眼獨具,看待日常生活中的愛恨怨嗔,以幽默機趣的方式,提供您化解戾氣的良方,讓家庭生活充滿歡樂趣味。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大家一起來充電!詳情請至板橋區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
http://www.banqiao.ntpc.gov.tw

◆議員公的幽默

新北市議員林秀惠老公李振圳說:我是這個月4號和老師喝酒,忍了幾天,到今天才又喝酒~酒逢知己,千杯少,何況蔡英文主席,還叫我們要喝三千杯,我們只喝兩、三杯而已,離千杯還少很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