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43)--扁同學朱武獻

 ◆朱武獻不懂規矩
曾任詮敘部長朱武獻(1950,6,10生),是阿扁大學同班同學,傾心佛理,一直都在宗教圈活躍,去年他65歲時,門生故舊為他出版一本祝壽專集,昨天舉行新書發表會,不少記者都去採訪,自由李欣芳、蘋果王家俊和我都去參加,但是朱不懂出版時要給記者一本樣書,以便記者深入報導,只給一張新聞稿,也沒有聯絡人與電話。

◆薛荷玉變公關
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的薛荷玉,長期主跑文教新聞,曾任教育部記者聯誼會會長,去年從聯合報退休不久,即轉任清華大學公關主任,日前為該校舉行校務新猷記者會,果然和一般公關公司不同,見報率很高,相當成功。

◆台塑併勇成
台塑開發(股)董事長王文潮昨日公告,合併同一地址的勇成建設,兩公司原來地址均在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之36號2樓。

◆記者變變志工
中央社資深記者陳守國,曾任高雄特派員、金門特派員,去年退休轉任業務,覺得廣告業務有損自尊,已經辭職回高雄當志工。

◆童仲彥有麻煩
在民進黨屬於「衝組」的阿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浙江大陳人),曾任民視記者,曾經與同是記者的前妻發生感情糾紛,遭壹週刊「專題報導」,氣得提告,日前他遭檢舉冒領助理費,台北地檢署昨日大舉到議會搜索,重創他的清廉形象,幸虧昨日已被請回,暫時沒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