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河左賞夜櫻,光影搖曳生浪漫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2018,3,24】
新北市季節限定的浪漫約會景點─土城希望之河左岸,目前櫻花已開8成,今年更加裝照明燈光,散步在浪漫黃光下抬頭便可見宛如粉紅泡泡般燦爛綻放的迷人櫻花,有別於白天的嬌羞姿態,夜幕中燈光投照下的夜櫻景致,呈現風情萬種的樣貌,是今年春日絕對不能錯過的約會及賞櫻景點!
 土城希望之河左岸鄰近海山捷運站,搭乘捷運自3號出口步行約3鐘即可抵達,是少數位於市區且搭捷運即可抵達的賞櫻景點,河岸旁的櫻花樹於6年前種下,在貨繞里長許春騰及志工照護下,現已茁壯挺拔,每年櫻花季期間櫻花相連綻放宛如一片粉色花海,密不見隙,壯觀的櫻花美景加上便利交通,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櫻。
 除了櫻花美景外,希望之河兩岸在當地志工悉心維護下滿是綠意,棚架上九重葛充滿野性的恣意伸展及綻放,為往來遊客搭起一座綠色隧道,走出隧道後迎面而來的柚子花香,更為沿岸增添浪漫氣息,歡迎民眾走一趟土城希望之河欣賞春日百花齊放,同時也感受獨特的夜櫻魅力!
 請大家在近距離感受櫻花魅力的同時,隨手維護環境整潔並放輕您的音量,以不打擾、不破壞方式共同維護這河岸櫻花美景!另想了解或分享最新花況,也可至「賞花快報」臉書搜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