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永傳、孫麗菁,錯誤報導

李登輝會王金平 為王蔡配揭序幕(2011/02/20 03:50)

記者許永傳、任青莉/台北報導

FAPA副主席劉寬平將於今晚(20)於台北國賓飯店舉行新書發表會,由台聯主席黃昆輝牽線下,與主張「王蔡配」前總統李登輝會面,此場「李王會」將為2012年總統大選揭開序幕。

原文網址: 李登輝會王金平 為王蔡配揭序幕
頭條新聞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2-21╱台灣時報╱第2版╱政治╱孫麗菁


李登輝會王金平
--------------------------------------------------------------------------------
  〔記者孫麗菁台北報導〕FAPA副主席劉寬平昨天晚上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新書發表會,由台聯主席黃昆輝牽線下,讓王金平與主張「王蔡配」前總統李登輝會面,此場「李王會」將為二0一二年總統大選揭開序幕,不過在兩人對外公開的行程中均未曾提及,顯見雙方對此事「審知」的態度。

評論:當天僅僅是一場新書發表會,李登輝也未出現,總統選舉之說,根本沒有這回事。民眾日報還作頭條,實在錯得很離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