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祈安警告邱馨儀

2008-10-01╱經濟日報╱第11版╱企業要聞╱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鴻海採購味全奶粉 供應大陸廠 連罐子都要Made In Taiwan 首個貨櫃嬰幼兒奶粉送到富士康昆山廠
---------------------------------------------------
  毒奶粉風暴重創大陸乳業,造成大陸台幹恐慌,鴻海集團為照顧員工需求,緊急向台灣味全採購嬰幼兒奶粉,由味全以貨櫃出口到大陸,確保奶粉品質安全,這也是毒奶粉事件爆發後,台資企業捨大陸奶粉,改向台灣奶粉廠下單的首例。

  味全昨(30)日證實鴻海集團集體向味全採購嬰幼兒奶粉,但不願透露鴻海集團訂購的數量與金額,僅表示接到這張訂單,他們也很訝異。

鴻海發言人丁祈安昨日嚴正澄清,本報導純屬捏造、子虛烏有、空穴來風,公司並未向味全採購奶粉出口到大陸,經濟日報及邱姓記者以虛構故事,利用媒體公器,散播不實消息,居心叵測,其心可議

丁祈安發布重大訊息說,媒體乃社會公器,呼籲經濟日報及廣大媒體朋友勿以訛傳訛。
並說,本公司對任何散佈我公司不實訊息言論者,一律保留法律追訴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