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否認入侵馬英九、蔡英文電腦

(本報訊)國安局昨日發布新聞說,針對(10)日「時報周刊」指稱本局密謀入侵馬總統、民進黨蔡主席電腦乙事,本局鄭重澄清「絕無此事」,並說明如下:
一、境外敵對勢力及犯罪組織,於近年來不斷對國內政府機關、公民營企業與重要人士之電腦進行有組織、有系統的網路入侵竊密、詐騙等犯罪行為,對我國家安全、社會安定、金融秩序等造成極大威脅。
二、政府為因應相關威脅,行政院已結合政府相關機關成立「資通安全會報」,建構資通安全防護機制,以有效反制。本局在此機制下,協同相關機關成立專案,共同發掘及防堵境外駭客入侵,以維護國家整體安全與社會安定。
三、本局強調,執行之專案作為,其目標均為境外敵對勢力,且均依相關法令辦理,絕無對境內政府機關、團體、個人電腦進行入侵、監控或非法監聽情事,相關報導與事實不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