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聲音,媒體的良心

為了台灣的前途,請幫忙將訊息發佈出去或轉寄給您通訊錄中的聯絡人,感謝您!
 
台灣的聲音,媒體的良心
《爆破黨國最後的神話:解構「他,馬的」》&
《新聞公害與傳播倫理-不要被媒體牽著鼻子走》新書發表會
日期: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00 ~ 4:00
地點:台北凱撒大飯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4樓)
主持人:黃越綏教授
主講人:金恆煒 / 當代雜誌總編輯、
盧世祥 / 新聞公害防治基金會執行長


2008年是關鍵的一年,國會已經一黨獨大,若是總統大選讓馬英九選上,台灣將會成為怎麼樣的一個國家呢?農曆年即將到來,今年的過年是否是屬於「台灣人的最後一個年」呢?
2008年允晨文化出版金恆煒最新著作《爆破黨國最後的神話:解構「他,馬的」》,從職業學生馬英九開始寫起,到近來話題十足的「他,馬的」,一一解構馬英九,打破已神格化的馬英九迷思。而一手成就馬英九神話的,非媒體莫屬。
為了不讓大眾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允晨文化同時出版「新聞公害防治基金會」執行長盧世祥新書《新聞公害與傳播倫理:不要被媒體牽著鼻子走》。台灣新聞媒體有無限上綱的自由卻毫無品質,處處充斥著雙重標準及唯我獨尊的心態,只造成社會的亂象,甚至明幫著中共代言來打擊台灣,心態可議。盧世祥揭開媒體真面目,希望閱聽大眾不要再被媒體牽著鼻子走。
允晨文化將於2008年2月1日(星期五)同時舉辦這兩本新書的發表會,這是攸關2008年台灣趨勢很重要的兩本書,此時出版尤具意義。我們特別邀請黃越綏教授擔任這場重量級發表會的重量級主持人,並邀請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先生等貴賓參加。敬邀所有興趣及關心台灣未來的讀者一同參加這場盛會。

允晨文化聯絡人:鐘芳品 (02)2507-26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