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行大運 拒當水桶小豬妹

橘子皮不見了! 擺擺肉,掰掰!

(台北訊) 過年假!吃、喝、玩、樂、年夜菜,莫不讓人玩得開心、玩得盡興,隨著農曆春節將近,民眾紛紛以愉快的心情,準備迎接金豬年的到來,在一片“豬“事順心、“豬“事大吉、“豬“年行大運的道賀聲中,當心放縱口欲過了頭,一不小心就變成了金豬年的吉祥物!
忠孝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院長表示:每到過年前後總有不少患者會因身材問題前來求診,有趣的是,有些過年前才來“調整“過身材的患者,一到春節假期結束後,又馬上回來報到。追蹤後發現,過年期間對於飲食往往較無節制,加上放假期間心情處於放鬆的狀態,就容易造成飲食過量的後遺症,另外,過年打打小牌,也是常見與家人聯繫感情的方法,吃飽飽、久坐、不運動,也是變成小“腹“婆的主因之一。
陳美齡院長表示,過年前總有很多人特地到美容診所裡,希望能以煥然一新的面貌過個好年,但考慮到術後的復原與照護方面來說,較不建議使用需要進行較大切口的抽脂手術,像是國內目前唯一衛生署核可通過可治療橘皮組織的醫療器材則是取代方式之一,對於需要調整的部位,利用遠紅外線照加熱脂肪組織、並透過兩個滾輪幫助肌肉做懶人運動,配合傳導式電磁波迅速將脂肪代謝,再加上儀器抽吸力量,能有效消除橘皮組織、促進脂肪代謝,達到雕塑體形的效果。
陳美齡院長更表示,微整形雕塑也將在年前蔚為風潮,像是電波拉皮,對於蝴蝶袖、小腹及大腿肥胖,也可藉由電波拉皮,達到不用動刀就有的緊實瘦身效果。肉毒桿菌素的LIFT拉提效果對於肌膚緊實也有很明顯的改善;此外,更有人利用肉毒桿菌素達到瘦臉、瘦小腿目的。
陳院長也呼籲民眾,年節期間減肥藥將引發一股風潮,但許多減肥藥成分標示不清楚,而民眾最好的辨識方式就是詢問醫師,但平時若能透過飲食控制與規律的運動來維持體重,則是最經濟又無副作用的方法。另外,民眾在年節前後選擇接受美容儀器或各種針劑注射時,建議先評估儀器或針劑是否經過衛生署認可,如此一來才不會花了錢又傷了身!活動中,陳院長將示範如何甩開惱人的擺擺肉與橘皮組織,教導民眾如何過一個元氣豬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