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團結?愛?合一

(台北訊) 10月13、14、15日晚上7時30分起,靠主恩典將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台北市敦化北路5號)舉行孫大程博士佈道大會。大會中將有千、百人聯合大詩班合唱、七百人「讚美操」敬拜,並有原住民團體專程前來獻詩。
這次由基督教聯合各宗派舉辦的佈道大會,特別是處在此時此刻的大環境中,孫大程博士的信息正能帶給國人心靈改革的良方,為這動盪不安的社會帶來平安、喜樂和希望。
由台北開始,接著靠主恩典將在高雄、花蓮和台中的體育場舉行之佈道大會,主題是「收割莊稼」,為的是使我們同胞蒙恩、得福、有盼望。當台灣社會各族群多方面發生困難的時候,各個族群無論是原住民語族群、客家語族群、閩南語族群、國語族群?能在耶穌基督的愛?合而為一,在台灣四區的體育場中靠主恩典舉行佈道大會,團結起來為台灣的未來祈福,盼望台灣能更美好。
孫大程博士出生於台灣嘉義市,是文藝作家郭良蕙女士的公子。他自中原大學建築系畢業,小金門服完兵役後,赴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U.C. Berkeley獲得建築碩士,又獲得美國富勒神學院.神學理論碩士,加州神學院研究所哲學博士。22年前靠主恩典於1984年在加州立案成立「神的國度佈道大會Kingdom of God Ministry」,又名「孫大程佈道大會Christopher Sun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開始在各地舉行佈道大會。
靠主恩典,孫大程牧師曾於世界五大洲傳播福音,足跡包括非洲尚比亞國、肯亞共和國、印度、俄國、日本、韓國、迦勒比海?海地共和國、美國、加拿大、澳洲、荷蘭、越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香港、中亞?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吉爾吉斯坦共和國等國家。其中有回教國家、發生戰爭的區域、貧苦和發生災難的地區。
孫大程牧師深愛台灣,17年起在台灣開始舉辦佈道大會,靠主恩典曾在台北、高雄、台中、彰化、花蓮、屏東、台東、桃園、台南、新竹、宜蘭、基隆、嘉義、埔里鎮、新營、復興鄉等地舉行佈道大會。地點有城市的體育場,也有深山高地的運動場。
孫大程牧師22年以來,在世界及台灣各地佈道都不收禮金,也不收任何車馬費,所有奉獻金錢全部歸入佈道大會使用。有關「孫大程佈道大會」的詳情,請上網www.christophersun.org謝謝辛勞。四區佈道大會均免費入場,不收門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