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明日舉行十七全代表座談

(台北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明日(星期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假中央大樓十二樓思源廳(中山南路十一號十二樓)舉行台北市十七全代表同志座談會,邀請本市全體中央委員、核定代表、選舉代表、及黃復興支黨部代表參加。
座談會由主任委員杜建德主持,會中將針對一、黨章、政綱及黨務法規修訂,二、未來黨務改革之建議意見,三、十七屆中央委員及中央常務委員之建議,進行討論。
本屆中央委員會選舉係牽動新的中央常務委員會的佈局,因此有意參選中央委員者眾多,由於除中央提名者外,成為中央委員候選人者必須得到七位代表的連署,預料座談會將成為競爭中委者合縱連橫的最佳場合,為了淨化黨內選風,主辦單位台北市黨部嚴格要求不能有宴客、送禮等負面競選行為,因此呼籲有意參選中央委員者應以文宣品說明參選理念與抱負,爭取黨代表之支持與認同,以正社會視聽。
新當選黨主席的馬英九市長將於下午三十四十分到達會場,向所有與會的代表一一致意,由於大家對新的黨主席充滿了期待,因此預料明日將是一場成功的盛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