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安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於  10 月 3 日上午 10 時起,開始辦理守護核 安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參加資格限中華民國國民,只要加入該會「輻務小站」 粉絲專頁會員,並以私訊回復正確答案,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原能會為達成「核安輻安、民眾心安」之目的,辦理全民參與的網路有 獎徵答活動,民眾除可學習到輻射及應變防護等知識外,亦可以瞭解政府在 核能及輻射安全管制所作的努力,若想進一步了解答題資訊請至本會輻務小 站粉絲專頁或上原能會網站查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本次有獎徵答活動共分三梯次辦理,第一梯次為 10 月 3 日至 10 月 7 日、第二梯次為  10 月 24 日至 28 日,第三梯次為  11 月 14 日至 18 日。想要來趟浪漫的雙人沖繩之旅、智慧型手機、或氣炸鍋等大獎 ,趕緊原能會臉書「輻務小站」或拿起你的手機,直接掃描海報中的 QR-CODE!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喔;機會難得,要趕快把握!行政院原子 能委員會 關心您!。 輻務小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diationsafet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