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09)-----略掉丁克華

◆立委要他悔改
立委李俊俋公佈財金官員躦巧門,退休後占周邊單位董總等肥缺,阻斷原單位升遷之路,他當然知道最大咖的是丁克華,但是保留不說,就是希望他能「悔改」,今後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不過據了解,丁並無「罪惡感」,委員的希望恐怕要落空。

◆記者失職
發生兆豐、樂陞這種重大案件,主管機關是責無旁貸的,沒有法律責任也有行政責任,如今只有立委、學者批判,反而是採訪的記者噤聲,沒有看到報紙、通訊社的記者寫一篇報導,對丁克華、桂先農、曾銘宗、張盛和和先前的銀行局長指名批判過,只是看到一些事件的報導而已,有些記者還變成別人放話的工具,真的有失記者風範。

◆調(檢)查報告?
九月已過,不要說失職懲處名單遲無下文,連財金官員早就答應要交出的調查報告,也沒有出現,立委嚴重關切此事,也將在立院開會時,對財金官員提出嚴厲的質詢,屆時將是他們的頭痛時間,立委黃偉哲對丁克華的動作表示「稍微慢了」,是相當含蓄的說法,相信在未來的日子,立委的震撼教育一定很強烈。

◆保守穩健
這是立委對丁克華的私下批評,記者則對丁的不滿愈來愈強烈,金管會有一次諮詢會議,過去類似的會都是開放記者旁聽,丁則堅持不讓記者進入,說是如此與會者不能暢所欲言,表示會後要新聞稿寫詳細一點補救,這種二手傳播的方式,讓記者罵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