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契約未達共識 TBC恐下架民視新聞台

播出契約未達共識 TBC恐下架民視新聞台
2018-02-11 ╱經濟日報 ╱第A4版 ╱焦點 ╱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TBC台灣寬頻因與民視的播出契約尚無法達成協議,TBC昨(10)日表示,若調處不成,16日將下架民視新聞台,今(11)日起開始進行跑馬燈通知。16日起,TBC旗下70萬戶恐看不到民視新聞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指出,NCC正進行調處,希望雙方基於維護用戶收視權益,理性協商。TBC表示,由於迄今雙方就107年合約仍無法達成共識,由於民視新聞台播出期限即將到期,是否繼續播出,現正由NCC調處中,若調處不成,TBC迫於無奈將於16日零時起停止播出
TBC指出,去年底洽談今年度頻道合約時,民視堅持將「民視新聞台」、「民視第一台」及「民視台灣台」等三個頻道以捆綁式共同授權,此種方式與雙方之前的商業慣例大相逕庭,打破雙方長久以來建立的良好商誼,因此TBC無法同意。TBC強調,就「民視新聞台」播出一事,仍敞開協商大門,樂於與民視協商。(轉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