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54)-------蘋果勝聯合

◆餐具費
在中國大陸的街坊餐館用餐,不少業者都會收取餐具費,令消費者感到錯愕。雖然官方不斷強調ㄈ餐廳有義務提供ㄞ免費的清潔餐具,但這類消費糾紛仍層出不窮。


◆記者忘了

「台西分局長辛苦了…」 除夕累倒 曾學貴不幸病逝
2018-02-19 ╱聯合報 ╱第A2版 ╱焦點 ╱記者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分局長任務結束了,您辛苦了。」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分局長曾學貴除夕中午到轄內派出所慰問員警時身體不適暈倒,搶救多日仍在昨天病逝,遺體昨天在警車護送下回到分局,同仁列隊送他最後一程。

評論:記者圖文並茂,寫了很感人的對報導,如能將最重要的年齡與死因一併寫出來,就更理想了!


◆蘋果記者技高
到任12 分局長除夕督勤猝死
2018-02-19 ╱蘋果日報 ╱第A7版 ╱社會 ╱林靜盛╱雲林報導
【林靜盛╱雲林報導】「分局長任務完成了,分局長辛苦了!」雲林台西警分局長曾學貴本月七日到任,感冒中仍督勤、訪視,上周四除夕督勤時突然暈倒,送醫後發現是心肌梗塞,搶救多日,昨天凌晨宣告不治,到任十二天鞠躬盡瘁,享年五十三歲。昨天上午靈車由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啟程,送曾學貴遺體返回台北,途中特別繞回台西警分局,分局官警在大門口列隊送別,遺孀下車致意,情緒悲痛,車內兩名子女也哭紅雙眼。

◆一字錯,影響大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219/3793656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