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02)新聞眉角

◆ 潘世偉59歲生日
(英语:Pan Shih-wei,1955年7月27日-),臺南人,東海大學政治系畢,中國文化大學勞工研究所碩士,美國康乃爾大學產業 關係博士。臺灣勞資關係學者、政治人物。 曾任勞動部長、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任委員、兼任中國文化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暨研究所副教授 ...(維基百科)

相傳:年齡逢九會倒楣,可信嗎?  K黨中常委要再選麼?

事發後,部長室立刻走了王孟純、張兩名機要,勞動部長的照片和資料全部拿掉,好高的行政效率,還有個中央黨政記者,趕快到超商買壹週刊,花了75元,還哇哇叫,長官要他馬上採訪發即時新聞,公家訂的週刊不知谁拿走,為了工作,他只好自掏腰包。

◆王建煊臨別記者會
昨今兩日,同時同地連開兩次監察院記者會,正好立法院監委同意權審查會明日起召開,記者會目的何在,不問可知

◆要找陳威仁
內政部記者室窗戶壞掉,7/26晚上一陣風吹到窗台,絆倒窗邊的茶杯,水灌進記者發稿中的電腦,馬上壞掉不能用,令人對陳威仁不敢領教。

◆佳青傳人
永社周年募款餐會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海霸王舉行,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帶著簡舒培逐桌敬酒,希望能夠票數轉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