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齡教主>佐藤麻衣正「不動聲色」進行牙齒矯正?!


喇舌、工作都無礙! 偷偷變美的祕密大公開!

麻衣擴張事業版圖有一「套」 數位隱形牙套 兼具美觀及矯正功能

(本報訊)日籍女星麻衣在台灣發展多年,自今年與日本人氣諧星田村淳搭檔,共同主持日本電視台的新綜藝節目後,六月底又將發行個人美容書,擴張演藝事業版圖。麻衣開心的表示:「其實開運的秘密就在於牙齒悄悄變整齊了,讓我更有自信。而美齒有吸引力,所以代言、主持機會也跟著來囉!」。

藝人因為職業的關係,對牙齒美觀多有強烈的要求,麻衣表示因左側齒列稀疏有縫,以致於面對鏡頭時始終無法自然的微笑,久而久之面對鎂光燈,也就習慣只露出右側的招牌笑容以遮掩牙齒缺陷。為了不讓牙齒美觀問題限制住鏡頭角度,侷限演藝工作,毅然決定在30歲生日送給自己一份禮物---進行牙齒矯正治療。

麻衣:數位隱形牙套是牙齒矯正的夢幻逸品

麻衣坦言,在選擇矯正方式前,很擔心矯正牙齒會影響到工作。因為印象中,矯正牙齒很不舒服又不美觀,若是矯正期間影響到發音功能,嚴重將可能間接造成演藝工作停擺。所以,為了找尋最好的矯正治療方式,前後諮詢了不下數十位日本及台灣的專業醫師。後來經由醫師說明,發現現在的矯正裝置非常進步,已有「隱形」的數位牙套可供選擇。這種兼具美觀及功能的矯正方式,相當符合藝人的期望與需求,簡直是牙齒矯正的夢幻逸品。且台灣矯正治療水準高,相對之下治療費用也較日本經濟實惠,因此,最後就選擇在台灣進行治療。

麻衣進一步分享,因工作關係需要在台灣、日本兩地奔波,時間分配上較不固定。但醫師指出,在合理的治療計畫和病人的配合之下,數位牙齒矯正治療回診頻率可以延長至六-八個星期回診一次即可。回診時間的彈性是麻衣選擇治療的最關鍵因素。治療後續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 「數位隱形牙套」,大約使用了30-40個透明牙套來完成一個療程。在這種循序漸進的牙齒移動過程中,也不會有傳統矯正裝置在口腔摩擦所產生的不適感,吃東西時也可以將牙套暫時拿下,因此不會妨礙平時的外景及美食節目工作。

演藝之路不受阻 矯正治療無礙喇舌?!

由於隱形透明牙套可在治療期間不容易被發現,矯正後又擁有漂亮整齊的牙齒,麻衣表示,這種「數位隱形牙套」的便利性、舒適度及治療結果與3D電腦模擬的預期一致,令她相當滿意。因為太「隱形」了,一起錄影的藝人朋友也完全看不出她正在矯正牙齒。麻衣更調皮的說「這種矯正方式相當適合熱戀中的朋友喔!因為親親的時候可以先把隱形牙套暫時拿下來,不會影響戀情進展」。矯正成功後她也大方分享推薦給其他藝人朋友。

數位隱形牙套讓矯正治療變的更容易!

齒顎矯正專科暨隱適美白金級蔡士棹醫師指出,「數位隱形牙套」提供患者一種較為美觀的牙齒矯正新選擇。蔡醫師說明,「數位隱形牙套」本質上是一種活動式矯正裝置,所以可以在吃飯及刷牙時拿下來。而不易被發現的特性,對於從事服務業或是演藝事業等特別注重美觀的患者,更是相當便利。診間內就曾有主播擔心傳統矯正裝置會影響口條,而選擇數位牙齒矯正療程,即使在播報新聞時也沒有大舌頭,還能保持形象;另外,像是貴婦名媛出席時尚派對時,不用刻意隱藏笑容,可以亮麗出席。蔡醫師表示,綜觀上述案例及麻衣的成功分享不難發現,「數位隱形牙套」讓牙齒矯正治療變的更容易一些了,而患者也能感受到醫療科技更符合人性的魅力。

嶄新技術 節省患者回診時間

蔡士棹醫師表示,使用這種新式數位隱形矯正技術,醫師會於治療前先為患者擬定一個治療計劃並印取牙模,再將牙模資料送往美國總公司。醫師可以透過電腦3D模擬,預先了解患者的牙齒矯正移動過程,確認治療計畫後,利用最新的3D電腦技術和獲得專利的生產過程,患者就能獲得量身訂作的「數位隱形牙套」。接下來只需按照編號,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數位隱形牙套」即可。與傳統矯正療程相比, 在合理的治療計劃和病人的配合之下,數位牙齒矯正療程不必每月回診調矯正裝置,對於患者而言,回診次數變少同時也提高生活品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