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跨界網路電視

(本報訊)為拓展對廣大投資理財朋友的服務平台,【鉅亨網】首度跨界與【替您錄】公司自行開發之LiTV網路電視服務合作,全新專業打造「鉅亨財經頻道」,內容包含財經新聞及台股,提供24小時全球財經新聞,台股除加強個股的專業解析外,更以交易面、籌碼面、基本面、財務面為四大主軸,全方位深入剖析每支台股,提供最即時且完整的投資資訊,讓熱愛理財投資的消費者,不再受限網路平台,只要打開電視,就能隨時掌握市場最新脈動。
八強聯手「網路電視服務」完美組合
由【替您錄】自行開發之LiTV網路電視服務,特別邀集知名電視品牌大同與聲寶,鉅亨網、壹電視、美華影音、明泰科技、傳影互動、天氣風險管理開發等產業先進共同合作,串連並整合各項熱門資訊,不須負擔任何月租費,即可免費使用互動式電視節目表、熱門電視節目推薦、收看YouTube、鉅亨網財經頻道、壹電視頻道、天氣影音及娛樂新聞等豐富的影音內容,還可享受超值的專業級卡拉OK、線上租片服務及高畫質電影,讓消費者輕鬆擁有電視及網路的雙重享受,以全新介面、更人性化的操作,盡情體驗網路電視的影音魅力!

LiTV豐富的兩岸三地數位內容,服務全球華人!

【替您錄】公司董事長錢大衛表示:「LiTV網路電視服務鎖定華語市場需求,希望在華語世界推動這波新型態娛樂。首先,以連網電視機提供LiTV網路電視服務,不久的將來,將以機上盒、iPad App、smart TV App及卡拉OK伴唱機等多種型態提供服務,並且明年第一季就會在美加地區上線,用豐富的兩岸三地數位內容,服務全球華人!」

LiTV網路電視服務即日起上線,安裝十分容易,只要將電視連接網路,3M頻寬就可享受HD (720P)的高畫質、免月租費的豐富影音內容。更多詳細資訊,請立即前往官方網站http://www.litv.tv/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