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林建榮的誤解

最近碰到一名宜蘭人,他說了一句:如果張川田不死,林建榮根本選不上立委。

查對了他們的資料,就知這句話是錯的。

張川田(1945年8月15日2006年9月10日),台灣宜蘭縣人,台灣政治人物,東海大學政治系學士、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民主進步黨籍。
張川田為民主進步黨創黨黨員,歷任第二、三屆國民大會代表,第四、五、六屆立法委員,立法院民進黨團副召集人等職務。在立委任內極為關心交通建設,大力推動興建北宜直線鐵路。(這是維基百科資料)

林建榮經歷:縣立頭城中學教師縣立復興國中教務主任國立宜蘭農工專校教師兼秘書宜蘭市第9、11、12屆市長救國團宜蘭縣團委員會主委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國民黨宜蘭縣委員會主委中華民國青溪協會理長國民黨宜蘭縣委員會主委中華民國青溪協會理事長宜蘭高中校友會理事長宜蘭高商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立法院第3、4、6屆立法委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