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涓娟老師『秒殺英文快速解題』新書發表

(台北訊)名模林志玲在台灣紅翻天,只要有她在,就是媒體追逐的對象。但是,在台灣的教育界也有一位長相酷似林志玲的英文老師:許涓娟老師。只要有她任教的班級,學生必定是乖乖專心聽課。

其實,許涓娟老師所依靠的並不是她漂亮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而是近十年的教學經驗以及獨特的快速英文解題技巧。這本由許涓娟老師寫的「秒殺英文快速解題」,內容包括了詞彙與慣用語、文意選填、閱讀測驗、作文以及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英文科測驗試題與解答,可以讓學生能夠清楚掌握考試的重點及答題的技巧,在考試時不再浪費寶貴的時間,輕鬆考取理想的分數。

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許涓娟老師表示:「在我的教學經驗中,學生最常表示單字背得很熟,或是每個字明明都看得懂,閱讀測驗也能一一翻譯,但是題目就是寫不完,分數也不儘理想。其實考試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答題的技巧,在繁瑣的英文單字中找到關鍵字或是關鍵的句子,就可以輕鬆、快速的答題不只可以增加學習英文的樂趣,在考試成績上也可以相當理想。」

考生們擁有這本「秒殺英文快速解題」,等於擁有專屬的獨門暗器。讓準考生們經歷有趣的解題過程,並享受猜對答案的成就感!讓許涓娟老師槁定妳一切似懂非懂的英文問題,讓考生作答又快又準,再也不必犧牲考題換取作答速度,更大幅提高正確率。

另外許涓娟老師也告訴考生們:「在現今大考的題型中不外乎一些不曾見過的單字或片語,在碰到這樣的考題時並不用擔心,只要將題目中的綴詞先省略不看再找出關鍵的字句,那正確答案便會浮現出來。在閱讀測驗的部分先看題目再從文章中尋找答案,雖然閱讀測驗文字很多但是文章裡卻已經有了正確答案。就像是尋寶一樣要掌握到線索才能找到寶藏。」

在記者問到有關作文部分時,許老師也說:「英文作文是許多同學最不擅長的部分,因為在做完前面的選擇題之後早已頭昏腦漲,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寫出一篇有邏輯的文章將變得相當吃力。也因此在萬用句應用的部分也變的相當重要。那到底什麼是萬用句呢?例如名言或是常用片語。應用這些萬用句在作文中使用將可使你的文章更具說服力,要拿取好成績將不再是白日夢。」

再說了那麼多的考試答題技巧後,許涓娟老師也特別補充說其實教了那麼多年的書,正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學生能不能夠得到理想的成績還是要靠自己多用功唸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