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土地公生日 侯友宜赴深丘土地公廟參拜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21新北 


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環境消毒車及防災救援專車,並回贈感謝狀讚揚深丘福德宮代理主委陳廉誠長期代理投入公益造福地方。(圖由新北市府提供)

今(21)日是農曆二月初二福德正神聖誕,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特別前往板橋深丘福德宮上香恭祝土地公聖誕千秋,並祈求市民闔家平安、新北市越來越進步。另外,侯市長也代表市民接受福德宮代理主委陳廉誠(板橋深丘里長)代表捐贈總市價約140萬元的環境消毒車及防災救援專車,並回贈感謝狀讚揚深丘福德宮長期投入公益造福地方。

侯市長說,深丘福德宮是板橋重要的信仰中心,長年投入公益慈善回饋社會,不僅關懷弱勢族群,更積極響應新北市防疫工作,多次捐贈防疫物資、消防車、救護車給市府,這次捐贈的環境消毒車及防災救援專車將可提升新北市環境安全、災害搶救量能,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感謝福德宮善行義舉。

民政局表示,為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新北市各土地公廟舉辦精彩祝壽活動,如深丘福德宮於農曆二月初二至初四(2/21-2/23)邀請明華園玄字團歌仔戲於廟埕前演出,並舉行「乞平安龜」活動及發放500份金磚米給信眾。另外,埔墘福德宮除祝壽大典也準備1,000份壽桃分送信眾;中和南山福德宮發放2萬份發財金,並有擲筊求紅龜粿活動,限量3,000份,讓信眾把好運帶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