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軒議員接任民眾黨新北主委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2台北

新北議員陳世軒接任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將以「創新活力」為主軸盼爭取認同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昨(1)日宣布,新北市黨部由甫上任的民眾黨新科議員陳世軒接下重擔,擔任主委。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表示,新北市為全台人口最多的縣市,「是所有縣市中的重中之重,主委的位置需要看的面向很廣,我會努力做虛心學習,很感謝柯文哲主席的提攜與栽培。」

陳世軒指出,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近在眼前,未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招募人才、為新北黨部注入新血與即戰力。

陳世軒說明,未來他有一系列的活動正在規劃當中,「我希望用創新、年輕的方式,跳脫傳統框架,落實基層經營,來爭取新北市民更多的認同,用謙卑的態度,讓新北市民看見一個清新、活力的政治新選擇-台灣民眾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