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 國民黨不抹黑扯謊就是不會選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2/20台北 

明知紙包不住火,就開始東拉西扯

林楚茵說第一、23 Design是國際得獎設計公司, 蘇巧慧 選舉期間的所有薪資報酬都如實報給監察院,合法且公開透明,不僅不怕國民黨知道,大家還都可以去查。

第二、根據林明溱的財產申報,加上他為兒子買的5000萬元豪宅,其身價將近7000萬元!林明溱稱自己是用「選舉補助款」來買豪宅,請問林明溱,每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難道是選你讓你來買豪宅,這樣對得起支持者?

第三、#林明溱 的兒子 #林儒彬 常說自己是「無給薪」的縣長特助,但其實卻是拿人民給爸爸的政治獻金來過月薪八萬好日子。「官做縣府的,錢拿人民的」,佔盡便宜,林家才真的是把南投當殖民地、把南投人的錢當成小金庫。

縣府高官的薪水本來就應該提供社會檢驗,林儒彬的財產卻是「不能說的秘密」,請問曾任 #立法委員 的 #林明溱,你的政治獻金支付對象是一等親的兒子 #林儒彬,但在監察院公開的資料中卻未揭露,有無違法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