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藍眼淚開跑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5日台北報導)連江縣馬祖最受囑目的世界自然生態景觀「藍眼淚」,已經掀起追淚熱潮,連江縣政府3月31日與航空公司、旅行社,連袂在台北車站舉行新聞發布會。 
  連江縣縣長劉增應以地主身份宣布馬祖藍眼淚活動正式開跑, 今年的活動更是擴大舉辦,包括有「追淚藍海」藍眼淚攝影比賽、「EYE上馬祖E瞬間」行動攝影比賽與「魅力馬祖」系列設計大賽,總獎金高達73萬。 
  另外,為鼓勵遊客到馬祖四鄉五島體驗,特別舉辦「愛瘋藍眼淚iPHONE送給你」活動,配合「傳奇東引,邀您一起」東引島燈塔升格古蹟系列活動,將送出總價值高達32萬的大獎,邀請來自國內外的觀光客到馬祖「卡蹓」,並為馬祖之光再造顛峰。 
  立法委員陳雪生上台就以非常震撼的號召力,向現場來賓及進出台北車站的民眾推崇藍眼淚是一生不能錯過的美景,遠勝於國外的景色,並指出馬祖近幾年來,不論是建設上,還是觀光資源保護上都不遺餘力,已經有如世外桃源,真誠歡迎大家到馬祖玩,也親身觀賞藍眼淚之美。 
 劉縣長、陳雪生立委、連江縣議會議長張永江、連江縣政府觀光局局長陳書福親自與會,並與旅遊界立榮航空、易飛網、雄獅旅行社、東南旅行社代表,按下電腦燈球,宣布活動起跑,各家旅遊業者響應藍眼淚系列活動,都推出藍眼淚專屬假期方案,共同推廣馬祖藍眼淚及各項觀光系列活動。 
  立榮航空首席副總陳雄智更當場宣布除開放15組「馬祖三天兩夜買一送一行程」外,也會在周末假日協調加班機,希望各家旅行社能夠多加推廣馬祖行程,為馬祖觀光盡一份心力。 
 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另規劃舉辦相關系列活動,4月22、23日舉辦「北海坑道音樂會」、「媽祖宗教文化園區觀景平台音樂會」, 7、8月與11月5日分別推出「台灣自行車節亮點活動」及「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民眾欲安排精彩的馬祖觀光行程,可上2016藍眼淚活動官網及各家旅行社洽詢。  
 2016馬祖系列活動網站 : http://ap.qoodo.net/2016mast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