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54)---國會櫥窗2

◆教育電台聘記者
資格1.大學以上學校畢業並對新聞製作採訪工作具有專長興趣者。 2.熟悉新聞採訪編播工作。 3.善於溝通協調、刻苦耐勞。 4.已有新聞採訪、新媒體新聞製作(含聲音、文字、影像)相關經驗者尤佳。 5.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之情事者。
工作1.依分配路線採訪新聞,如中央及地方縣市政府新聞、政府或民間社教機構、學校新聞等。 2.編播新聞及新聞獎項參賽。 3.製播新聞單元。 4.臨時交辦事項。約僱期限:1054月(實際到職日)至107130日止(惟如當事人提前銷假,則僱用至其到職前一日止) 

即日起報名15截止,請有興趣者,儘速填寫公務員履歷表報名,也請轉告任何有興趣當記者工作的畢業生~~~~
詳情可電話詢問02-23880600171

◆郭秩銘請假
金管會參事郭秩銘位高權重,兼國會組與新聞組兩個組長,他因在家跌跤,傷到尾椎,長期不良於行,最近請假未上班,到新聞組支援的陳怡寧、蔡瑛如兩名小姐,竟然未告知本人,還講了一大堆歪理,說郭不到會,工作毫無影響,實在很不像話。


◆王儷玲不搬
曾銘宗設曾立委,王儷玲扶正,但是僅僅四個月時間,所以她並未換副主委辦公室,還是在她的政務副主委辦公室工作,一動不如一靜,而且她留下的空缺,也未補人,反從沒有多久就要走入,汽車駕駛也是副主委時期的陳瑞青,原來曾主委的司機暫時出任公務車司機,和其他駕駛輪值排班。

◆落伍的立法院
各路的記者到立法院採訪,「掌門人」還問你是文字或攝影,發給不同的採訪証,其實現在人人都有手機,連小孩子都照得很好,由此可見,這種換証早就與現實脫節了。

◆國會圖書館白作工
蒐集報章雜誌出版專書,或者普遍製作磁片發給委員,早已失去時效,現在上網多方便,誰還在看這些東西?既浪費公帑,也增加冗員,為何立委不知要圖書館改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