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53)---國會櫥窗

◆前國會國書館長病故多年
刻苦向學,力爭上游的王受榮博士,2012,3,1甫屆齡退休,卻於2012,11,13晚上7:38病故,享年67歲。王前館長1976與許美瑞教授結婚,育有長女聿靖為牙醫、婿瑞祥為整型外科醫師,兒子聿農為放射腫瘤醫師,曾赴史丹福大學進修,一家都是非常傑出的幹才,王館長足可含笑九泉!

◆曾銘宗找到了
尋覓多時的國會辦公室主任,曾委員銘宗已經找到了,就是他任金管會主委時的秘書隆易君,她在金管會是十職等的專門委員,第九屆第一會期名列國會組的專門委員,在4/1毅然辭去公職,出掌曾委員辦公室,今天是第一天上班,連名片都來不及印,就匆忙到職。

◆石一佑要選議員
立委張宏陸在議員時期的得力助手石一佑(女),受到老闆當選立委的鼓舞,要接下他的議員空缺,所以在張就任立委後,已正式辭職,並成立下屆議員競選辦事處,希望可以順利接棒。石曾任板橋市民代表多年,地方關係良好,又在張宏陸議員處服務,地方基礎紮實,因此大家都看好她的選情。

◆理髮美容生意興隆
清明年假多天,大家忙著過節,無法好好梳裝打扮,因此今天一上班,各個公家機關的男女理髮部門,都是生意好得不了,要排很久才輪得到,好些沒有辦法等候者,只好留待明天再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