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52)---職業記者

 ◆職業記者
這是與職業學生相對應的名詞,他們都隱身於同儕中,向「有關單位」密報,獲取有形、無形利益的一群,讓大家受到非常大的傷害,對於這類人,大家還是小心為妙。

◆第九屆立委通訊錄
千呼萬喚立委新通訊錄,終於在4/1在立法院發放,確實比以前要開放,很多公務手機都印出來了,不過蘇嘉全與蔡其昌的手機看不到,金管會主委王儷玲、副主委黃天牧,也有樣學樣,不印,實在是不良示範。

◆監察院老牛拖車
自由時報記者楊國文4/4報導:二○一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丈夫、高檢署檢察官黃東焄漏報房貸八百四十萬元,遭監察院開罰十八萬元,黃打行政訴訟敗訴定讞,又提起再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不符再審要件,予以駁回。
但是,監察院始終未公佈王如玄夫婦漏報財產的事,抱了這麼久,責任誰屬?

◆女議員帳號遭盜
新北市前議員胡淑蓉(三重)在Facebook聲明:臉書帳號被盜了!最近本人並未邀請任何人為好友,特此聲明請勿被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