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不敢報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龍台北報導)昨日下午,黃任中逝世追思會在台北喜來登飯店地下二樓壽、喜廳舉行,由劉志華擔任司儀,在追思會進行中,聯合報系董事長夫人張寶琴突然挺身而出,高聲宣稱她是黃任中的紅粉知己,讓在座的親朋好友和媒體記者非常驚訝!
張寶琴以略帶緊張和感傷的話說:他是我所見過最誠實的男人,敢說敢做,絕不諱言。
接著她說:他是一個最整潔的男人,打開衣櫃,他的衣褲、手帕都摺疊得整整齊齊,很多人都會為此感到慚愧,他的煙灰缸和其他珍玩常擺在桌上,如果有人動一下,他立刻知道。
最後也最讓她感動的是,她曾見過他奢華喝酒,而且是性情中人,她說:他曾見到蘇富比拍賣物品中的一幅畫,畫中人很像我,不惜花費數百萬元買來送我,讓我非常感動。我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今天讓我想起和他嬉戲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她訴說時,在座的有威京沈慶京、遠東徐旭東、聯合報系的董事長王必成、夏黃新平、皇龍俱樂部的眾多女弟子和一缸子媒體記者,但是非常奇怪,居然沒有一家媒體敢報導出來。
當然由於她的父親張金鑑教授和公公王愓吾先生、黃少谷先生都是世交,她和黃家兩代交情深厚,她才會在這種場合,忘情說出真心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