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59)---民視記者遭困

◆民視記者遭困
民視駐嘉記者鄭榮文說俗活說「在外靠朋友」,今年過年我更加體會這句話。
除夕我返回老家新港鄉,一直到凌晨近二點才要回嘉義市,途中臨時下車到超商買罐飲料,忘了拔鑰匙,車門鎖住了,無法進到車子裡。
我一度還撿起磚塊,試圖打破車窗,無奈車窗太硬,也可能是我心太軟,竟然敲打不破,還把自己的手指弄傷,最後只好打手機給一位朋友,朋友沒多久趕了過來,他打電話拜託一位熟悉鎖匠。
鎖匠也來了,他利用專業技巧,一會兒車門就打開了,我看一下手機,這時已是大年初一的凌晨二點十五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更再一次體會「在外靠朋友」的真諦

◆立法院國民黨團訂4報
好多年了,立法院國民黨團記者室,永遠訂閱自由、蘋果、聯合、中時這4種報紙,如何能適應資訊時代的需求?



◆立監院白做工

◆經濟日報要紅包廣告

◆記者保溫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