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賴瑞隆:支持陳菊前市長提告 遏止說謊抹黑的選舉歪風

 【 數位網報記者陳漢墀/9/5台北報導】  


立委賴瑞隆今天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針對五年前的氣爆,針對陳菊市長進行抹黑式的人格謀殺,提不出違法證據更不敢提告,不斷透過記者會攻擊,企圖獲取政治利益,賴瑞隆不僅強力譴責惡劣行為,更支持陳菊前市長提告,以維護所有參與氣爆救災的清白與尊嚴。

賴瑞隆表示,韓國瑜上任市長後無心市政,更落跑參選總統,政務官市議員也多位落跑參選,面對市政成績不佳犯錯不斷拉低民調,不思自我檢討反省,反倒透過各落跑議員頻頻召開記者會攻擊,企圖打一場烏賊抹黑戰。

烏龍爆料不斷,先誣指高雄市府挪用空污基金,事後獲得澄清為委員會所決策;再誣指氣爆代位求償涉及圖利律師費,該事去年立委陳宜民曾質疑過,經時任高雄市法制局長的勞動部長許銘春提告後,陳宜民於去年於臉書粉絲專頁公開道歉,今年625日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在談話性節目發表同樣言論,遭許部長提告後,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調下於93日公開向許部長道歉,但仍有人持續抹黑不知悔改道歉。更惡劣的是,820日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隨即有人加碼表示市長座車在車廠保養時發現追蹤器裝在引擎蓋裡,還有拍下照片,控告國家機器監控是何等嚴重的事,說謊抹黑就請韓國瑜、陳麗娜、謝龍介道歉下台,事件發生15天,人民等著看你們的說明。

賴瑞隆認為,選舉互有競爭是民主國家常態,但不該以說謊違法抹黑方式進行,傷害台灣珍貴的言論自由,也傷害台灣的民主價值。對於一再發生的惡質選風,我們支持陳菊前市長提告,維護所有守法認真公務團隊的清白,也遏止說謊抹黑的選舉歪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